夏君燁

一個每天總愛天馬行空,再藉由雙手寫下故事的人~
最喜歡丟甜餅了!

微博:夏君燁

【金光|離雪】1

※閱讀前有以下注意事項:

1.本篇為現代paro向

2.這是一個『男生』、女生都可以『懷孕生子』的世界觀,但不是ABO

3.進度非常非常非常慢,但也有可能一下子大躍進,有興趣的人就耐心等候!溫馨提示,如果有評論的話可能會快一點(眨眼)

4.這篇就是母親節賀文的本傳,可愛的小朋友在肚子裡成長茁壯中



=============================

#1


這裡隱藏在車水馬龍的都市中一處不起眼的角落,店門看起來普通尋常,踏進店內卻是柳暗花明又一村,裡頭的每一個地方與裝飾都散發出典雅的氣息,搭配上正在播放的古典樂曲,更是讓人一頭栽進氛圍而不想離開。

男子端起看來便是價值不菲的茶杯往嘴唇送去抿了一口沾染上一些水氣讓有些乾澀的嘴唇染上一點水潤,修長食指有一下沒一下輕輕敲著杯緣,看似悠哉閒暇無事來到這裡,說好聽是在繁忙的家族事業中稍稍喘口氣,講白了就是來放空虛度光陰,但事實上卻並非如此。

他,慕容勝雪,前幾日剛從暫時代理總裁一職的十三叔手中接任天劍集團,在幾乎沒有私人時間的行程中勉強擠出一點點點的時間來到這間咖啡廳就是為了別的事情到來。

一件非得要到隱密的空間才安全的事情。

然而與他約定好的人,現在居然連個人影都沒看見。

又過去一段時間,慕容勝雪等得有點不耐煩,手伸進放在空位上的大衣口袋內摸索,指尖碰上隨時帶在身上的那只靛藍色菸管,冰涼的觸感彷彿點醒他一件重要的事,最後還是讓它繼續停留在大衣裡,換拿出了另一件黑色方形物品,點醒了螢幕。

那東西叫做手機,除了隨時可以聯絡人以外,只要一直不斷撥打電話號碼,也有催促人家的效果產生。慕容勝雪打開通訊錄正要在按下某支號碼,同時,裝飾在咖啡廳上的風鈴因為門被推動了而發出輕脆且柔美的響音。

那人自帶的亮麗風采讓自己一踏進店內就吸引眾多人的目光,而慕容勝雪不用回頭,光聽見其他人的細小討論就能夠知道這位推門進來的客人是誰。

膽敢讓天劍慕容集團的新任總裁等候多時的人全世界就這麼幾位。

「你終於來了。」

「喔呼,因為一些事情我來晚了,還請慕容總裁大人不計小人過。」冷秋顏不像他自己所說的因為遲到而快步走來,仍然踩著悠哉步伐來到慕容勝雪在的區域,就在他前方的位置坐了下來,長腿交疊,一派輕鬆向過來詢問的服務員點餐。「一杯espresso,謝謝。」

「怎麼會?逍遙天大總管事情多到忙不過來算是全世界都知道的事情,我一個小小集團的人又怎麼好意思催促您?」

「如果你把手機放下來的話就更有說服力了,我知道你的大拇指準備按下去的是我的電話號碼。」冷秋顏撥了撥瀏海盯著對方的手說著。

「哼……」慕容勝雪冷哼地把手機扔到大衣上瞪了沒有悔意的人。「你說有著落了我才排除萬難把時間騰出來,該怎麼賠我這些浪費的時間?」

「放心,我說有就是有,東西也已經帶來了。」這次換冷秋顏端起剛送來的,裝有咖啡的玻璃杯嗅著香氣。「先給我喝一杯咖啡的時間吧。」




=============================




评论(4)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君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