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君燁

一個每天總愛天馬行空,再藉由雙手寫下故事的人~
最喜歡丟甜餅了!

微博:夏君燁

哦!我親愛的妳/你 《03》

  03禮物


  「鏘鏘~妳們看!」

  音調高且激動的聲音出現在目前只有幾個學生在的補習班教室,正在準備教學器材的謝佩珣也因為這個聲音抬起了頭,一名少女笑靨如花蹦蹦跳跳進到教室找到了她的好朋友,心情好到身邊似乎飄著小花,她興奮地把右手貼到朋友面前要她們看今天收到的禮物。

  「又來了?」兩位好朋友只是聽到聲音就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對比她的興奮與激動,這兩人的反應是見怪不怪,早就習慣了。

  「什麼叫又來了。」不是很滿意朋友們的反應,她嘟起嘴反駁,摸著戴在手腕上的飾品,臉上的笑意又加深了些。「昨天他送了我一條幸運手鍊呢!」

  「幸運手鍊?不就只是用繩子編的手鍊嗎……」靖汝推了推眼鏡,瞇起雙眼仔細看了看她手指比的地方,但實在看不出有什麼特別。

  「這個我知道,就兩條三百元的那個嘛!商圈那邊很多店都有在賣。」芸溱一副『我懂了!』的表情補了一句,她們雙雙獲得了手鍊主人的一個白眼。

  「不是,這個跟外面賣的手鍊才不一樣!」少女像是呵護得來不易的寶貝一樣小心翼翼地摸著手鍊解釋。

  「好吧,不一樣,不一樣。」跟戀愛中的人辯論這些東西是不智的,靖汝不打算繼續爭下去,因為怎麼爭也爭不贏,不如想辦法轉移話題。「我看妳每次從妳男朋友那邊收到東西就會特別開心,但是那些東西看起來又不是很貴。」

  「重點是禮輕情意重,而且從喜歡的人那裡收到東西總是會特別開心嘛!對不對?老師。」

  「啊?」突然被點名的謝佩珣一臉茫然,三雙眼睛唰地轉過來看著自己,她一時間反應不過來。

  「我看老師前陣子一直空著的耳洞戴起耳環了,而且每次一摸它們就會露出微笑,也是從喜歡的人那裡收到的禮物對吧?」

  「對耶,老師確實最近摸一摸耳朵就會傻笑,原來是因為戴耳環的關係嗎?」芸溱才想覺得納悶,有一次拿著資料要找謝佩珣處理時就看她坐在櫃檯單手摸著右耳朵,看著空桌笑著,原來是因為這個原因嗎?

  「是這樣嗎?」下意識摸了一下她們口中講的那個地方,發現三個小朋友的臉上漾出了謎樣笑容,她快速把剩下的東西都弄完後慌張地跑出教室,留下了一臉可惜的她們。

  「我有這麼明顯?」謝佩珣走回自己的辦公櫃台納悶著,拿出隨身鏡看著上面的自己,瞥見了戴在右耳上一枚十字架造型的黑色扣環,指尖碰上了扣環磨蹭著,想起了這枚扣環怎麼來到她身邊的經過,謝佩珣發現,自己還真的笑了起來。

  『既然從妳這裡收了東西,我就不能白收。』

  回想與那個人初見的那一天,明明已經走離開有一段距離了的少年想來想去總覺得不對,在打開來接他的那台車車門時把門甩上又跑回來找人,他將右耳上的十字扣環摘了下來,伸手拉過謝佩珣的手,連同一張小紙條一起放在她的掌心,認真地不容這位女性拒絕。

  『雖然妳沒辦法給我聯絡資訊,那我把我的私人帳號給妳,如果妳覺得這樣很困擾就當作垃圾扔掉沒關係的。』

  『我會等妳。』

  少年那天握住自己雙手傳遞過來的熱度就像是昨天才發生的事情一樣,萬萬沒有想到的是那一天僅僅幾個小時的相處,謝佩珣就發現已經忘不了對方。

  也沒想到自己居然會加入一位陌生人的社群網站帳號,還主動打了招呼。

  然後這段由她自己連接起來的這份關係,也奇妙地持續到現在。

  口袋裡的手機發出了微微的震動喚回想入神的人,謝佩珣拿出手機看了訊息提示欄,有人傳了一個貼圖給自己,一點進去訊息程式,大大的貼圖動畫就佔了整支手機畫面。

  『在做什麼呀?』

  明明是一張無聲的貼圖但總覺得能聽見發貼圖的人用著慵懶的鼻音撒嬌問著,謝佩珣手指移動打了三個字按下發送鍵,帶著微笑繼續工作。

  『在想你。』




  後話:喂?重哥?我想要請假。去哪?去……居然掛我電話!

评论
热度(1)

© 夏君燁 | Powered by LOFTER